close
由於上一篇打一打,我發現我們家新注音輸入法打"ㄩˊ"第一個字已不是周瑜大人的瑜了,所以為了彌補這美麗的錯誤,我決定那篇等電腦課的時候再打(←明顯在逃避XD)

星期五這一天真的是非常充實,早上正準備在社團課跟學弟妹一起high遊戲的時候,有同學開了門對我說

「妳被抽到要去考試了,現在要到重修教室一去.」

好吧,我認了,心想說選在這種時候考試應該是十分鐘能考完的小試,於是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

一到重修教室,看著黑板上宛如預謀般寫好的考試時間表,我臉色瞬間刷白--


國文 9:15~9:55
社會 10:15~10:55
問卷(這什麼鳥啊) 11:15~11:35

等等……












媽媽啦!我的社團課呢?社團課呢?社團課怎麼辦啊!!!???

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做到了位置上,看離規定的時間還有一段空檔,我決定請求上美術社交代事情,雖然獲准也順利交代了,但我仍然一肚子怨懟



今天的遊戲可是我賴著honi桑弄到凌晨太陽公公都想踢我們去睡的辛苦的弄好的耶!我很期待的說(泣)

再次心不甘情不怨的坐在位子上,看著桌上平躺著印著我的名字的有如基測電腦卡以及明顯寫著"俺是預謀"的電腦卷卡,我有一點想撕他的衝動+


四周被抽中的其他十九位同學們應如是想


不過他唯一讓我還有一點開心的地方是,他是照我轉組前的號碼抽的,所以我身邊都是505的同學們,讓我很安心

不是說不喜歡跟1班的同學在一起,只是都不熟,怕自己搞冷氣氛,也是自私的怕被人忽視

轉組過來眼看著一學期就要過了,我仍然覺得我在班上某些人的眼中是個被疏離的存在,自己如是想,有點悲觀我承認啦|||b,但是偏偏剛好1班被抽中的幾乎都是讓我有這樣想法的人,所以今天這樣的感覺頗濃厚

《沉重話題禁止!!!》

到考試前一秒我還是在跟刁刁跟小天玩+嗨,到了寫問卷之前的那段休息時間,刁刁帶了一罐用來給青蛙們養顏美容滋養嬌體而食用的可憐麵包蟲數枚

我抓起好幾隻放在手上讓他們爬,而刁刁還提議要讓他們賽跑,玩的很開心的我稍微瞥見我的幼稚園同學(不誇張,是真的XDD,我是錦和十二年國教特攻隊的一員)對我投以不可思議的眼光XD,監考老師也是ˊˇˋ+

另外一提的是問卷內容

問卷有三張,分別是國文社會跟疑似身家調查的問卷,挑幾題我比較有印象的來說

首先是國文問卷,上面有一題問我我覺得自己的國文程度怎麼樣?

我第一個想法是「唉唷!真沒禮貌」……怎麼問這種令人害羞(哪裡?)的問題?
我塗的答案保留ˊˇˋ

在來是社會科問卷(沒辦法,國文科問卷的問題都太沉重了||b)

有一題問我:你喜歡社會學科(歷史、地理)嗎?

雖然我立刻塗"很喜歡",但是心中也很XD--三民主義不是社會科嗎?為什麼你只打了歷史跟地理啊XDDD

下一問:那你放學回家會花多少時間讀社會學科?

直覺性填--完全不讀(大毆),不過這是真的哈哈,我只有段考前抱佛腳,不過這次地理範圍太多我連掙扎都沒掙扎就放掉了,結局當然是不及格XDDD

然後作為身家調查問卷的伏筆,又有一題問:請問你會花多少時間看電視新聞?

找不到"都不看"選項的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塗了"一個小時以下"

然後在身家調查問卷上面出現了這一題:請問你回家會花多少時間在看電視?

我塗了"沒有電視",才想到我剛剛社會科是填一個小時以下…XD


結論:真是張淘氣問卷





填玩問卷疲累的回到教室,辣椒給我一張紙條,我看了一下後大囧……










我靠!什麼時候我投稿校刊中獎了啊?

還有100元稿費耶(笑),算了,想到有錢拿我就忽略"我的文章登出來的話將荼毒全校莘莘學子的眼睛"這檔事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拿到自己賺的現金的感覺真棒(淚)

領好清飄飄的稿費後就拎著相機跟娃娃一起去活體拍照片了

照慣例我一到活體就開始玩著小白菜撿回來的可愛斑鳩ˇ



⊙這是阿鳩的玉照ˇ
 鳥架:芸阿翾
 攝影:娃娃///

阿鳩對我的不良紀錄有:蓄意上頭、首度想咬的對象是我、用翅膀拍我的臉

我以為這已經很傲人了,結果牠今天又創下更傲人的不良紀錄……

正當我讓娃娃去拍照,自己在玩阿鳩,然後阿鳩正又要上我頭時,牠突然停在我的袖子上不動了,我正想誇牠好乖好乖的時候,對面的學妹用錯愕的表情看著我並指著我的袖子--











「學姊!小鳥牠阿便便在你衣服上!」

啊啊啊!囧驚囧驚囧囧囧!!!!!


我急忙把阿鳩放回去,並問AK衛生紙在哪,我朝著他指的方向走去,一翻--沒有!!

芸:「堂堂活體怎麼可以沒有衛生紙!?」

AK:「啊!沒有嗎?哈哈」

芸:「(+)喂!」

AK:「也許你可以試著抖掉它」

於是,我抖掉了那便便,但"根基"還在,受不了的我終於投降用水洗了

咩的活體也要購置衛生紙好嗎>"<!臨危(?)一張衛生紙都找不到是怎樣|||b

不過我想如果換做是AK他們,他們大概會豪邁的用手把便便抓掉吧(囧)←因為如此所以不用購置衛生紙!?

雖然阿鳩闖出這樣的大禍來,但我以後還是會跟汝玩的(笑)←不記教訓


活體拍攝結束


PART1就先講學校的事到此,明天再續PART2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