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這是一個令我期待以久的活動,雖然說整個旅行算下來我的心情並沒有特別雀躍,但是還是想記記這高中最後一次的大型活動

跟等一下要寫的週記內容應該不會相似吧

第一天的早上,我仍然是賴床賴到被媽媽攆下床才拎著行李到學校,路上看到一個很帥很帥的旅遊公司的工作人員,讓我整個心情就是好起來

出發,一路上班上的同學們大唱卡拉OK,讓我想睡也睡不著,不過很多同學的歌聲都很好聽


先是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遇見了哇哈哈我的劍子寶貝ˇˇˇˇˇ

媽媽啦ˇ,有展出霹靂的東西怎麼我不知道啦XDXDDD害我錢帶太少不敢隨便亂敗XDXDXDXDXD(興奮)
劍子的新造型(?)很帥呢ˇ雖然說三根鬚沒有這麼明顯了,然後下面的龍修歹林怎麼衣服變的更花俏可是行頭變的少了一點咧XD,總之,跟龍劍夫婦拍照先啦ˇˇˇˇ


在遊覽車開上濱海公路以後,我進入了如課本上所描述的一邊海一邊山的路途,太平洋的海水陣陣拍打著我們經過的崖岸,激起點點白花,遠一點,海水連著碧藍帶灰的天空,分不清是天是海,很美,真的很美


進入了太魯閣,不時出現的白淨大理石岩壁跟底下流著灰褐色的力物溪流成了強大的對比,不是我在說,立霧溪怎麼會這麼髒啊|||b

旁邊的大理岩很多都被命了名字,只能說人都是很有想像力的

到了太管處附近似乎叫神秘谷的地方,我們跋山涉水的到了溪底,然後跟著阿龐發現了一堆怪生物,如綠色蝸牛啊、牠O的蜚鐮(是這樣寫嗎?)、他X的蜘蛛大型xN

好不容易跟戴子世樺西施一起互助到了溪邊,上一秒還是朋友的我們,下一秒馬上變成了敵人,互相潑水,玩得非常開心,西施的絕招是往後猛潑,我跟戴子都招架不住||b,然後我踩到香蕉皮青苔滑倒在水裡(大笑),整個就是一身濕,世樺也是全身濕,我們兩個全身濕看見西施都沒什麼濕後化敵為友聯攻西施,可是西施的絕招太強了哈哈XDXDD,好不容易把西施也變成了全身濕,但是她的班服卻是特別防水,所以沒什麼感覺

我們正覺得很囧的時候,男生突然也跟我們開戰了,我才想說「啊!水好髒但是跑到眼睛裡了趕快擦擦」的時候,某某興同學說了一句話:「哈哈!事實證明孔明比周瑜強啊!」

我瞬間爆種、靈壓狂飆、念力上升

猛潑!

一直潑到他說:「好啦好啦!周瑜比較強周瑜比較強總行了吧」後我才停止攻擊

結論:好一個幼稚的我


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事了,只有在飯店裡面開始初次始用搖桿跟孫同學玩無雙PK,然後我很丟臉的五戰四敗|||b ,最後一戰才贏了,媽媽啦~~~周瑜大人我對不起你Orz

然後就是回到房間又下去玩牌,台客澤給的咖啡巧克力很好吃,看同學玩頭文字D這樣,回房間時已經兩點半了,於是四個人擠兩張單人床,其結果就是隔天每個人都腰酸背痛||b


到海洋公園,幾乎也沒怎麼玩,但是海豚跟海獅真的是可愛到沒天良,怎麼訓練的啊ˇˇˇ,超厲害ˇˇˇ


晚上是住在兆豐農場,據說他佔地有永和市這麼大,好強啊||b,晚會也在這邊開ˇ

整個就是很HIGH!扮演教官的三班實在是太棒太讚了!!尤其是教官的口頭禪學的好像XD,鼓掌鼓掌!!!!!

猜歌活動的話我是沒什麼感覺,因為沒在聽流行樂,所以我一首也不會唱,也不認識,只是跟著同學們一起揮螢光棒耍HIGH很好玩就是了ˇ

跳舞的話我也沒想過我會這樣跟著團輔們大動作的跳了起來|||b,我一直都因為某原因所以都沒跳這種舞,而今因為很HIGH所以破例跟著一起跳了ˇˇˇ,很開心///

激情過後,總是會平淡下來,接下來,跟在竹林隔宿露營時一樣的,是感謝恩師及同學的時段,我在這個摩門開始痛恨自己為什麼這麼害羞懦弱?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跟阿龐擁抱,我卻卻步不前,一直等到散場、Honi桑也抱了阿龐後我才敢開口要求,阿龐微笑著抱著我,我感到我的眼框已濕了大半

跟阿龐擁抱對我來說真的是威力強大的催淚彈

我非常非常想跟阿龐說:「老師,我真的很開心能從高一到高二一直當你的國文小老師幫你寫黑板幫你帶大家唸漫漫古典情唷!結婚一定要快樂ˇ

但我還是沒說(自毆)

我說兆豐的小木屋彼此間真的是很遙遠呀||b


隔天馬太鞍的生物解說又讓我燃燒生組之魂(←這什麼東西),管他OX點點點的就是跟在導覽阿杯身邊聽解說、玩植物,雖然一直出糗被阿杯笑,但還是很開心

然後做火車回台北ˇ,在火車上大家玩著國王遊戲,動作很哇咧但是大家開心就好

到了永安,跟承哲同學一起搭二橘回家,整個旅行結束




基本上可以看到這邊就好了,下面醫師建議別看

看了猩猩會丟你香蕉皮(屁)


























基本上整體的心情並不是很好,所以只想記得其中開心的事情,旅途中想看的生物都沒能好好看,一直檢討自己是不是觀察力太弱,但是仔細想一想後才發現了真正的原因,但是這個原因讓我很沮喪......

班上小團體也很明顯的在旅途中呈現......


其實我自己是這樣想的,一個班就是一個班,團結起來會更好的,但這就只是我的想法


然後我覺得自己某些方面、某些習慣實在是讓我自己也沒辦法看下去我自己,言聽計從、沒有主見、想法悲觀等,

我到底是怎麼了?以前並不會這樣的

「他OX的我要玩啊!」「O!我想看這些動物」「OOO,我為什麼要接受這種東西?」...等等,是我在這旅途上一直隱藏於心的話

因為不想歸咎於人,所以我才一直把錯想在我身上

總之,不是很開心


不開心到我在小木屋洗澡時又把沐浴乳當洗髮乳澆在頭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