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的事了ˊˇˋ

話說我經歷過兩次校慶,一次細雨一次大晴,今年因為有擺攤,所以我更是不希望下雨

但事與願違,下大雨了=+++=

我們班賣的是飲料跟套圈圈還有打水球,我是套圈圈組,基本上可以說套圈圈組幾乎就是我在顧了吧!

因為我也對台上表演沒什麼興趣(基本上是人太多看不到然後又不想淋雨),對四週攤位也沒興趣(雨太大玩不起興),所以就自願顧攤了ˊˇˋ/////

基本上做生意就是這樣吧,笑容滿面的慫恿客人繼續消費ˊˇˋ+,我的大姐姐騙功還不賴(大毆),當然也有被我嚇哭的情況XD

就這樣,過程中有稍稍去看看水球攤的生意,然後被小白菜推銷要去砸派不小心被推到水窪裡,腳全濕了啊啦XDDD+++,知道那種腳踩下去就有水滲出來的感覺嗎XDD(笑怒)

然後阿天打電話說他到校門口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的摩門了,對不起啦阿天,我應該跟你講更清楚一點Orz,讓你迷路又等到兩點多真是對不起Orz

送阿天上小黃後我踏著複雜的步伐回家,全身濕漉漉的讓我不爽到一種境界,這時芸媽CALL我說

觀音來我們家了喔!

)O口O( )O口O( )O口O( )O口O( )O口O( )O口O( )O口O( !!!!!

於是我就衝回家了ˊˇˋ

觀音跟她妹妹一起來,可惜大家都要去劍潭場Orz,所以就我們三個度過空虛的下午,打無雙啊,看動畫啊~過了一個下午= =+

不過觀音學的頗快,一下就把張梁作掉了啊哈哈XDD

就這樣啦,以後可能就跟高三學長姐一樣被關起來K書了吧Orz||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