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上癮了,或許就這樣每日一撇也說不定XD(毆)

Painter的油畫筆刷混色效果真讚(笑),這張紙有線跟眼睛是用壓克力撇的哈哈XD,努力練習油畫筆刷中ˇˇˇ
這次拉克絲的神情其實應該跟上一張的卡佳里換一下才是(爆)
一樣偏心表現度極高的一張XDD,背景雖然混色玩的很開心:)




啊啊,對成績沒感覺不知是好是壞|||b,總之,下次加油已經成為我心靈上的安慰了XDD(毆飛)

覺得自己也越來越心機了="=,怎麼辦啊!誰還我天真無邪(噁)毫無心機的年華啊!!!!!(毆)

其實也不算是心機啦,快接近了而已(還不是一樣?)
只是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事情會想很多很複雜,反正我對人際關係這一方面本來就是很不擅長ˊˋ|||b


然後,今天從早就是熱到晚,熱仆了這樣

體育課只不過在跟瑋薇還有娃娃玩畫荻教子就熱的流汗,幸好沒去打球=口=||b

到了晚自習更誇張,不知是大家熱到不想留還是怎樣,今天出席率異常低,但還是很啊!!!
空調開送風有開跟沒開一樣=_=,然後我光是坐著翻翻書就汗流浹背真是不開心= =+
身上的黏黏的很不舒服,去洗手間洗了很多次頸跟手都還是很黏膩這樣
太熱也不好啊(遠目)

只好期待明天的冷氣啦ˊˇˋ,可以好好睡一覺(毆飛)

呀呀,拉克絲小姐,請用您的歌聲淨化並涼卻我的心吧!(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