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一年又過了呢ˇ】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為指考拼命,阿優的生日圖是畫在課本根參考書上


今年的我,再兩個月多一點就要19了。
嗯,超過阿優設定歲數18的19


想當初一開始看DG的時候我才剛過16,
那時候大家都很開心的一起在嗨DG
轉眼間現在只剩我在瘋了XD,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ˇ好感傷,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DG的ˊˇˋ
未來繼續多多指教囉,優ˇ


現在有點悶,應該要去動模型的,可是雙手動不起來
總覺得有甚麼被壓住了一樣,
也許我又退步變得跟以前一樣,
讓自己一點也不開心。


後天是端午,可是我不回家,
因為模型還沒有做完。
奇怪,這應該是很理所當然的事,而且我的家離學校算是近的,
可是不知為何,這次這個禮拜不回家卻讓我心中覺得難過。
最近跟爸媽通電話會不自覺得兩眼發熱,
這是一開始我搬進宿舍那兩個禮拜的時候的狀況,為什麼現在又開始這樣了?


幸好我沒有選擇更遠的學校,要不然如此會想家的我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呀啊!明明是阿優的生日卻被我弄得很沉,嘖嘖!
總之,因為阿優,我會努力讓自己真正開心起來的!(握拳)
每次看到阿優心情都會好起來ˇ


所以星野老師請給阿優更多的戲分ˇˇˇˇˇˇ(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