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都開了,拭淚】
啦啦啦,雖然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打消搬回無名的念頭,但是有拉神的東西還是要丟上來啦耶ˇ(被打)



子拉神耶!!!!!
都快哭了,在這種艱辛的時刻盡然有這樣的一回ˇˇˇ
雖然不能保證我能做完作業(喂),但是我的動力滿了啊ˇˇˇ
一下子感受到了車子加滿油的幸福ˇ(?)
好希望星野老師在我正式總評前也能畫出讓我動力加滿的拉神ˇˇˇ(妄想)


⊙慶祝子阿優出場ˇˇ,拉比我不會畫,八字快來XD(被打)






之前一直沒有把想說的東西說完
最近活動很多,除了要忙基本設計,還要忙英文話劇的道具製作、合唱比賽跟捨不得隨便亂作的澳門旅遊書
英文話劇比賽當天我四點睡,但是六點就被莫名其妙的叫起來帶到望樓去排練,
當天我們系上還要評鑑,而剛好評鑑的時間又是我們上室概課的時候,
在我們排練完後,坐到座位上後想都不用想就直接跟我的周瑜大人一起下棋去了,但是聽說評鑑委員其實沒來看的樣子
有點對不起辛苦準備評鑑的老師們||||
上完室概後馬上就要趕去比賽,又下著雨實在很狼狽||||
雖然很緊張,但還是努力的把她演完了


當評審老師宣布我們第一名並且可以參加決賽時,我的心裡非常開心,跟著大家一起尖叫歡呼ˇ








但是我在流淚。

因為進決賽=要再繼續加強道具品質=我們道具組得再爆肝數夜
但是為了室設,只好在加油挪時間囉



然後是合唱比賽,
其實練合唱這段時間真的很艱辛,大家時段都瞧不攏,
而且其實學姐一開始有點兇(小聲,不過後來能體諒她的感受啦)、很多同學都很漫不經心、我的通識課程需要去看活動,
所以我一直都提不起勁來練,
總之,練唱過程並不是非常的開心,沒有像小學在練合唱團時的那種快樂
中途我轉去支援指定曲的伴奏,分擔阿雞練琴的壓力,很對不起花府的大家,沒有繼續跟大家一起唱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幫合唱伴奏,其實很緊張,因為鋼琴彈錯一個音、一個節拍便會影響到整個合唱的品質
所以我人生第一次這麼卯起勁來練琴(囧)
我終於了解到很想要彈琴卻沒有鋼琴可以彈的痛苦了

到了比賽那天,我跟著大家進後台準備的時候一直很緊張,手都在抖
不過,雖然很對不起我們前面那組的同學,但是他們的鋼琴跟提琴伴奏時再給了我非常大的勇氣(被打)
所以我上台的時候就不緊張了ˇ,整首下來沒有彈錯歐ˇˇˇˇ,好驚訝也好開心ˇ
感謝準確無誤地幫我翻譜的阿雞ˇ


但是在司儀宣布名次的時候我們的心涼了半截,
因為他先頒發『優勝』的獎,然而優勝的三個獎項裡並沒有室設,讓我們心裡覺得好挫敗
然後,在勝利的三個系歡呼完後,司儀突然說「接下來是今天的大重點,我們將要頒發前三名的獎項。」
噗,當場悄然無聲。


我們心裡燃起了希望,果然,



名,室設系


哇喔,雖然在司儀宣布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傻了(因為大家都想著第一名嘛ˇ)
但是還是很盡情的尖叫了ˇ
最後我們得到了兩顆大西瓜ˇ
耶,室設好棒ˇ


景觀的部分雖然因為我們去吃辣霸所以沒聽到(噓),可是那天比賽前我們都在那區練習,
有聽到他們的練習,就知道是勁敵了ˊˇˋ
再加上之前因為系館評鑑在整修的關係,有去跟他們借鋼琴練合唱,
然後我有在他們的鋼琴上面發現頗高級的松香,就已經有想到他們有實力堅強的提琴伴奏了,
所以能得到第二名真是恭喜他們:),
光是設計學院就包辦前六名一半的獎項,想必胡爺爺一定很開心ˇ
(但是我們的肝……||||)
附帶一提,胡爺爺之所以被我們偷偷叫胡爺爺就是因為他看起來就好像爺爺(啥),
可是他被邀請上台頒西瓜的時候那種頒法就像是在打籃球一樣,十分的……年輕活力有朝氣|||
不愧是設計學院的院長胡爺爺XD



大概沒甚麼要講了,先這樣吧,
回覆等小總完後一次回掉=ˇ=+
噢,功課畫不ㄘ來啦。(抱頭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