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神田出不來XDD,欲瞧請移步至相本ˇ》
發生好多事,因為太忙太累而沒有打,先說幾件重要的好了ˇ

⊙轉組
很久之前就一直在想:我到底適不適合唸理組?

自認為在個性以及興趣上都是唸理組的料,我喜歡觀察事物,也很喜歡花草動物,也很喜歡生物科技……。

是的,我唸三類只是為了生物這一科。

在與興趣不相稱的成績打擊後,我開始認真思考--究竟我是選對還是選錯?

物理也不是沒花時間在看,好幾次習題都練習過了,隔天考出來依舊是鴨蛋,挫折。

化學也是常常一讀就好幾個小時,只要有讀講義上的習題都會寫,隔天考出來不及格,挫折。


於是在聽取多方建議以及跟爹親母親大人討論很久後,這一週我就壯士斷腕,跟小辣椒一起遞交了轉組單

週一時,由於我一直都很保守,在中午以前只有陪我去拿轉組單的小辣椒知道,但中午以後大家都知道了=口=||||b

挽留跟疑惑在我身邊圍繞,許多同學也很盡力挽留我,跟我說為了夢想他們覺得再苦也是可以支撐過去的,成績差只是一時的,希望我能踏越過去。


他們的話讓我很感動也很傷心。


考慮轉組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很痛苦,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生物科技,所以一開始我跟大家一樣,物理化學再怎麼慘也要撐過去,但是在二段成績單出來之後,我有點崩潰了。

從小到大從來沒考得這麼爛過,組排名也就算了,全校排名竟然在中間之後。


自尊心。


無聊的自尊心作祟,再加上許多因素影響(畢竟會考這麼差跟自己的怠惰也有很大的關係),我考慮了轉組。

轉組並未斷絕我的夢想,雖然轉到文組後我必須更拼,要繞更長的途徑,路也更窄更艱辛。

但是決定了就是決定了,只能放手去做,有些事情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本子
打算二月攤要出本子,至今正常偏劇情大綱已經撇完了,而且很詭異,草稿只畫了一張;搞笑篇劇情大綱只撇了兩篇,草稿則是完全沒動。

哇啊啊啊啊!!!我在廢個什麼啦>口
段考完我要努力撇,要不然真的來不及了(涼)

反正出不了就別出了ˇ(大毆)

好吧…我盡力Orz


⊙網頁
我還以為這東西是這禮拜交,害我趕到吐血才出來一點點成品|||b

結果電T說:下個禮拜打吧ˇ

我O……O的臉很長……(淚)

辛苦成果

↑想看就看吧ˇ,字面上的意思,還沒完工Orz(毆)


⊙心情
因為是自暴自棄的文字,所以反白反白XDD,有興趣看的再反白來看吧ˊ口ˋ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班上的大家知道我要轉組後感覺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

嘛…我能理解啦,畢竟已經快要不是同班同學了,但是不能當好朋友嗎?

還是因為看不起我這堅持不下去的人嗎……

這兩三天腦中盤旋的都是這些想法。

因為以前發生很多事,讓我在這方面很會亂想,有時明明心裡告訴自己某某人不會這樣,但還是會煩惱。


我不要,這樣很討厭。

因為這樣很像帶隊攻擊我心愛的周瑜大人的吳國的曹某某操很像(毆飛)


唉,錯覺吧錯覺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