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b,冷到我每節下課幾乎都在包著N件外套睡覺ˊˇˋ(毆),我親愛的外婆還說我睡著的時候怎麼被人家丟到海裡都不知道XDD,是說我怎麼越來越怕冷啦|||b,以前冬天的時候我還很勇最多穿三件的說,今天破紀錄穿四件了Orz|||b,然後手背還被小小的凍裂=口=|||b,看來我體能訓練不足是也Orz|||b

這幾天做了很多是,其一是標題所述--跑1400米Orz

⊙爬山
 以前還是小高一的時候,阿龐曾經在國文課的時候帶我們去爬圓通寺XDD,爬了兩節才下來,原以為分班後不是阿龐教了,應該沒機會再在上課時間去校外踏青了ˊ_ˋ,結果星期二的時候生物課,老師說「整隊,帶到校門口」讓我高興了好久XDD,就是說嘛~生物課本來就應該去校外上的啊(喂)
 不是爬像圓通寺那樣的山,而是爬了以前母校的後山,現在這個學校對面的山
 基本上原本想悠閒的逛上去的= =||b,可是大白菜說要用跑的,最後一個跑到國旗的地方的人要接受處罰,結果我們這一團人就馬上用衝的越過了運動公園的操場直接衝上山,已經不是「爬」山了,是「跑」山=口=||b衝到了最頂層,東張西望的找了一下--根本沒有所謂的國旗,大白菜卻跟後面的一團人一起慢慢的逛上來......

 真是無言

 不過大家都在很努力的尋找「生殖器官」,嗯,就是花

 但是只有一個同學摘了花,輕一色全白的,而且還裝在水杯裡Orz
 所以說大家真正找的不是花,而是生物跟鬼針草=ˇ=|||b

 真是的,鬼針草真的很好玩,我們就這樣射來射去,一點也不像高二的學生,真是幼稚的躲來躲去、補充「彈藥」、「防守」、「玉石俱焚」......結果我一隻螞蟻也沒抓到,倒是鬼針草摘了不少Orz|||b

 玩完後,我們照著規定時間回到了運動公園的司令台,我興奮的看著大家的「收成」
 --有蜈蚣,有蜘蛛,有赤蛙,有蜥蜴,有蚯蚓......更正,是盲蛇,還有疑似靈芝的香菇兩大朵
 
 我們驚訝的看著盲蛇得主--嗑鹽社社長,爭先恐後的問他「怎麼找到的?」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跌倒的時候順便把旁邊的石頭翻開就找到了」

 眾:「O口O!真是犧牲啊||||b」

 不過看他把那隻小盲蛇當心肝寶貝來養的樣子就讓人家覺得他的辛苦似乎也是值得的了:)

 總之這堂生物課真是好玩極了XDD


⊙1400長征
 姃姃每學期必考跑步,每學期必增加200米,這早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一到來時還是覺得很害怕啊...囧rz

 而且這次女生先跑Orz,我因為終於有練習了,所以800雖然跑在後面,但全程還是用跑的跑完了,跑完800後還得繼續跑600,我終於不行了用走的|||b,就這樣在寒冷的天裡用意志戰勝一切的跑完了(有這麼悲壯嗎?=口=)

 跑完後我快仆了O口Q,喉嚨乾,小腿酸,肚子痛,鼻子冷到感覺要掉下來了=口=|||b,不過跟黑仔一起去廁所洗洗臉拍拍鼻子後就好多了
 
 回到司令台才知道有很多烏龍,比如說有些人多跑一圈啊之類的=口=||b

 總之,我討厭跑步=口=||b



⊙鳳梨跟釋迦怎麼分?
 今天上生物課的時候,大家亂成一團,有人突然問

 「老師!鳳梨跟釋迦怎麼分?」

 老師揮手示意我們安靜,他伸出雙手說

 「我一手拿著鳳梨,一手拿著釋迦,那,我要怎麼分呢?」

 看著老師認真嚴肅的眼神,我們也認真嚴肅的等待答案





 「同時把兩個往頭上砸,會痛的就是鳳梨」


 Orz,老師真天才

 同時,我旁邊的男同學就問

 「老師,那鳳梨跟榴槤怎麼分?」

 很可惜老師沒聽到他問的問題就繼續上課了,不過我還真想知道他的答案XDDD

以上,我休息去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