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來看今天還是16號||b,不過我跑了自己好多空間都沒辦法傳圖圖,只好先放在無名上囉!希望皮皮能先自己看到並且收下XDD(←哪有人賀圖這樣送的啊?)

原本是要畫皮皮最愛的不二的,但是因為太晚加上手邊沒有資料,為了不破壞不二在皮皮心中完美的形象,我只好先畫我正瘋狂愛的神田寶貝XDD,真是對不起皮皮了||b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囉ˇ
希望在新的一歲來臨之後,能見到你的歡顏出現次數勝於愁顏,遇到挫折都能輕鬆解決^^
每次見到你的心情不好,其實雲媽很擔心你@"@
所以希望能見到歸於樂天派旗下的你XDD

來不及寫卡片給你,但是希望你能收到芸媽在這裡寫給你的祝福:)


以後要勤練骨架動作,要不然想畫的動作撇半天卻撇不出來讓我很鬱悶Orz|||b
或許日誌也會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