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有人在睽違嗎|||b)已久的PARTII終於出來了XDD
由於我幾乎都沒什麼在畫亞連,感覺很對不起夏夏XDD,難得這次有亞連,就先把他擺第一張吧XDD
.囂張的化講塗鴉

下面的廢話就請略過吧XDD
基本上這隻亞連佔的面積很大XD|||b,所以謂之囂張(毆)
晚自習快睡著的塗鴉XDD

精采(?)的赤壁賦總集篇XDD

隨手撇的,我看到赤壁兩個字一定會想到周瑜大人XDD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隨手撇的感覺ˇ


課文一開始的右下角XDD,上面被我剪掉的圖是武(周瑜)赤壁ˇ


承上,這是課本說明XDD


課文左上角XDD,書法是蘇東坡寫的XDD


整篇赤壁賦裡唯一有提到周瑜大人的地方Orz


承上,其注釋O_Q


可是曹操出現過好多次>口<
(害我玩三國志的時候都把滅了魏國放在第一目標=皿=)


天啊!有我死神的王到配對耶XDD(毆)

好了,充滿私心的赤壁篇結束XDD,換上熱騰騰的「廉恥」篇XDD


一樣快睡著的時候撇的赦生ˇ


好久不見啦ˇ小經ˇ
是說不小心把你當豆子撇了這個動作Orz||b
然後在意識模糊不清之下幫你抹了口紅XDD(陰陽殛轟飛)

不知為何的覺得赦生跟小經有一點相似處,也許是在同人的角度上,我都支持他們跟他們的哥哥的配對吧|||b
大概......吧.^.?

PARTII到此結束,請繼續期待PARTIIIX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