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翾的新寵--劍雪小朋友
特意把上面弄得很像以前課本上圖片的解釋XD,不過還是有點不像||b。
這帳劍雪花了我很大的心力啊!撇完後看看花費時間竟長達一小時之久||b,有這麼長嗎?加上吃麵包睡覺的時間,其實也差不多啦|||b(喂)。
這張是瞄霹靂月刊時看到某張很迷人的劍雪而想畫的ˇ,我還是不敢把這麼大膽的光影畫上來啊Orz||b。

昨天這篇文章被D了兩次,後來我真的是沒有心力再打字了||b,於是作罷,不過詳細的感想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b(謎音:喂!太快了吧?)。
那我就打一下大略的劇情感想吧!

其實最近的霹靂我都是跳著看跳著看,沒有劍子召奴是原因其一,劇情有一點點無聊也是其一,不過這次發的兩集除了25前面我有小小跳了一下||b,因為我看到狂打歌的天險刀藏大哥=ˇ=||b,原本還在期待說「喔喔!天險下一集要尬上東方鼎立了ˇ!」正高興的勒!結果,他們竟然就這樣擦過去了!?真是讓我無言到Orz ,不過後面到26集結束我就沒再跳了,其原因是因為我看到了劍子劍子劍子ˇˇˇ,以及好久不見的談無慾先生||b。

首先--劍子跟佛劍。

其實佛劍賴住人的功力很強XD,我看他把聖蹤逼到快抓狂k人哭出來了XD,原來是爲了"故人"--劍子ˇ,聖蹤情急之下還對佛劍掀桌,真是||b,劍子跟佛劍的一搭一唱還是很好玩ˇ。

但是劍子是抱傷上陣,打到一半還有一點撐不住QQ(●的聖蹤竟然把劍子打成這樣= =+),不過還是很勇敢的撐下去打(爲了向聖蹤討回一掌之仇?),真是勇氣可嘉(拭淚)。

然後--小蝴蝶與阿月仔

小蝴蝶在這集發表了不少理論,比如說蝴蝶君的蘋果等級論,不過這讓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堆中地理論、商業區理論、華倫亭海岸定則(←這沒有"理論"啊?)等讓我頭痛不已的地理理論||b,撇開這些不談,小蝴蝶實在是很可愛ˇ。

阿月仔這兩集都有發過威呢!不過因為受傷的關係沒有辦法檔過吞佛童子的攻擊||b,小蝴蝶帥氣的幫她擋過吞佛童子的殺招ˇ,之後小蝴蝶還撒嬌勒ˇ,可是阿月仔的肢體回應讓我很無言,相信看過片的朋友都知道了|||b。

最後--日月才子。

這最讓我驚訝了ˊ口ˋ,六醜竟然是談無慾||b,雖然可以接受但還是嚇到我了||b,不過談無慾造型變的好多,臉變了,造型由白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變成黑色,大概是爲了要跟素素搭配吧ˇ,他們兩個的對話什麼時候也變的這麼有趣了ˊ口ˋ!而且這麼久沒一起練劍,還把地理司打的無法喘息,真不愧是日月才子。


不過那隻聖蹤跟地理司合體造成龍捲風的時候,佛劍贊一掌無效,他得意成那樣作什麼?害我想歪了||b(←只有你會想歪好嗎?= =)。

大概就是這樣吧!其他我很喜歡的禪雪在這兩集沒有出現的很多,所以就略過不談,不過慕少艾很令人注意XD,期待他未來的表現ˇ。

就先打到這吧!以後有想到的再補充上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