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情人節而畫的ˊˇˋ||b
雖是如此說,但是這幾張其實是重修旁聽時撇在課本後面的心得欄上的Orz

難得會更新,以後會認真讀書(大概)吧~


.未加工原汁原味版

這樣好有戰地情人的感覺XDD(哪裡?)

其實背景好像不是戰場Orz||b(大毆)


.加工版

因為這樣處理後就沒辦法保有鉛筆的筆觸了,所以另外放ˇ


.Q版(?)

在娃娃的一句「我想看Q版」之後我撇了= =+
在上面那張的隔壁頁,然後下面的英文是亂寫的請忽略它吧XDD
我早忘了情人節怎麼拼了Orz|||b(←到底有沒有高三的覺悟啊||b)


結論:我到底是來旁聽的還是來畫畫的啊(被歷T打Orz)






最近心情思緒都很紊亂,唉!人生很漫長我還年輕咧就先像小老頭一樣感嘆哇咧東北西南了是怎樣!?(自怒)

阿觀啊,我這朵破爛雲需要你的愛來滋潤啊!!!!!!!(被阿觀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