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昨天啦!而且是紀念日不是捍衛日,就把他當作我對總司的愛吧ˇ(毆)
昨天我的確是有到二二八公園附近晃一晃過,正確來說是去附近的書店晃晃,順便把積了一堆的圖書禮券用掉

然後我是路痴,大家都知道的嘛XDD

所以啦!台北市的路我幾乎都不會走,於是我就把我的媽咪跟爹地拖出來啦XDD

晃晃書店,金O堂的禮券我有不多不少面額一千,結果我跟娘親爹親一共買了一千七,不到一半是我的|||b輕易的就這樣花掉了(呆),不過前半邊是爹親娘親發威,後面就是我啦ˊˇˋ

這公園附近書局超多,我瞄到了十元書店,就衝去把中國建築雜誌裡有的全包下來=口=|||b,因為一本20此時不拿更待何時咧=ˇ=,然後還有一本較貴的民族服裝介紹集,明明櫃子上寫50卻算我299=口=|||b

再到一家即將搬家的書店,我又挑了兩本色鉛的教學書,那兩本色鉛書的作者好厲害,已經出神入化了吧(笑)

不小心看太久都已經到下午一點多了,我才和爹親娘親一起回公園搭捷運,路上好多警察跟白菊ˊˇˋ,還有一堆一看就知道是便衣的便衣,真的跟Honi桑講的一樣咧!

到永安,爸媽去那家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麵包店裡買吃的,一出來就直說「好貴!」

噗!幸好我只有遠觀(毆)



再來是動畫進度ˊˇˋ

獵人D下來了ˊˇˋ,慢慢追當中,先是因為阿弟說在加強班看的時候覺得不錯,所以才D來看看
追到目前是超喜歡酷拉皮卡耶嘿嘿XDXDD,雖然奇犽我也很喜歡啦>ˇ<,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酷拉皮卡啦XDD
在考慮要不要看漫畫ˊˇˋ|||b(恐怖的集數......)

至於另外一個獵人--吸血鬼獵人D
已經看完了ˇ,依當時的動畫製作水準,OMG真是太可怕的細緻啊>口<|||b
D也好帥,不過裡面有很多部分讓我很想笑Orz|||b,明明大部分都很悲的說|||b
建議去看吧ˇ,還不錯的說XDD

死神新劇情讓我頭腦打N個結啦(抱頭)
不過有期待的價值ˊˇˋ

植木應該快結束了吧!聽說最近在台灣開始播了XD
期待最後的選考囉!

黑貓,糟糕我喜歡到新角色啦Orz
......夏歐利萬歲>ˇ 可惜一下子就完結了,沒辦法看到很多他的表現|||b(第二部啦第二部!!)
動畫感覺在趕了@@?

在學校打這麼多可是第一次(字打錯這麼多次也是第一次)ˊˇˋ||b
幸好Excel保佑我很早做完XD
就先這樣啦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