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張神田是畫在英文段考考卷上(當然不可能是作答時間畫的= =|||b,已經寫不完了說|||b),也算上課塗鴉
但是很可惜的這不是PART II XDD,只是我知道了幾乎所有的成績後的奇蒙子影射Orz


當然現在已經看開了XDD,而且就像物理老師說的一樣

--她說她不用擔心我們班會有人為了成績或週記而跳樓

為什麼呢?

--連物理平時考考零分還能歡樂成那樣,當然不用擔心囉!

(那整節課很多人考零分但卻不知為何的很嗨)

說的對極了啊老師XDD,但是要我們面對那噁心的成績單還是很悲哀的|||b
撇開成績不談,我要講我們最近國文課發生的事,再不講我會忘記>口<(也沒人要你說啊||b)




有一天我們國文課在上「賦」的演變史
然後過程中有啥律賦啊散賦的,正當老師講錯把漢朝的賦講成「漢賦」時,全班狂笑

因為「ㄏㄢˋ ㄈㄨˋ」被我們置換成了「悍婦

老師笑笑的說「不對啦!我是溫柔的『ㄩㄣˋ ㄈㄨˋ』」

全班更是爆笑了XDD(我旁邊還有人說如果老師真的是ㄩㄣˋ ㄈㄨˋ的話生產會很危險的)

正在這歡樂的摩門,有人爆出

「不對啊!老師你應該是『ㄉㄤˋ ㄈㄨˋ』才對吧?」

全班傻眼了三秒後更是哄堂大笑XD

如果是你,你會想置什麼字進去?
當然,我們都很純潔的:)

ㄉㄤˋ ㄈㄨˋ:當婦→「」人不眨眼的「」女

總之,這節課很歡樂的在抽換詞面下度過了




然後另一次老師發講義,叫我們看到有三角形的地方,此時有人說

「老師,那不是三角形啦!」
「不然是什麼?」

「是"爹優塔"啦!」

「……難道這就是理組跟文組的差別嗎?」

好像是吧?
之後我又想到......


看到「ω」你會想到什麼?






如果你想到"搭撥U"的話,你是文組的料,對英文很敏感
如果你想到"喔買尬"的話,你是理組的料,對角動量以及專題很敏感
盧果你想到言文字的巴,你是資工的料,對電腦字體很敏感

當然,這全都是亂掰的,完全不可信(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