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迷神田XDD///,只要翻我的國文課本物理講義英文課本數學課本……(以下省略)都可以看到我的愛之證明///(毆)
之前媽媽問我想剪什麼髮型,我馬上回答「露琪亞頭」,雖然被笑但也被肯定了XDD,但在前幾天,媽咪看到我的劉海太長,又問我想剪什麼髮型,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神田頭」XDD


回歸正題

今天生物課做實驗,原本是要做觀察葉子啥細胞的,結果變成了驗血大作戰XDD
我們懷抱著想玩卻怕怕的心情拿著用來戳洞……咳,是採取血液的釘槍針槍,大家一人一隻針頭,我們這組的男生們首先發難,一個同學不用針槍,直接拿針頭刺手指,戳了一次血沒流出來不成後,他很阿撒力的開始亂戳手指,亂槍打馬,果然成功的三滴血取得XDD

再來是黑仔想要戳,但是她很害怕|||b,我幫她扶著手,她還抖到我也一起抖|||b(←不過後來她很勇敢了驗了三次以上|||b,強啊///),我乾脆的把針槍拿過來「我看我先刺好了」

於是我調了3的量打下去,在周圍同學的尖叫中,我看了看手,OMG,一點也不痛嘛(爆),而且也沒出血= =|||b,於是我調了4再打,嗯,出血了(笑)我趕緊在載玻片上擠三滴血,正當我要擠第二滴血的時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血是用的在載玻片上留下痕跡



四周女同學驚呼,對面男同學對我比出大拇指,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擠完了第三滴血|||b,尷尬的把槍針交給黑仔,很羞(並沒有)的跑去前面滴抗原

只不過是一個小洞,而且又不會痛,爲什麼可以用噴的啊=口=|||b

後來大家拿著針頭在玩來玩去,挺恐怖的|||b
生物課真是好呀ˇ,做一堆有趣的實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