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弟給我取的一個新綽號,雖然題目是這樣,但實際上是這幾天來的小雜記

首先是我的生日ˇ
基本上我沒有給現在這班的同學知道我的生日,沒什麼特別原因,只是不想說而已,而且說了也沒有人會注意吧(笑)
所以基本上都是人家猜到的囉ˇ,那天跟往常一樣,下午我們去VIVI打工的麵店吃麵,順便幫老闆帶著狗狗們去逛逛,真好呀ˇ我很喜歡狗狗呢ˇ,一路上還遇到不少其他家的狗狗們ˇ

溜完狗狗後,我就到了外婆家陪表弟玩ˇ,真是|||b,快被他弄到暈頭轉向了XDD,然後,看見他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八歲小孩考中級英檢這等傷我幼小心靈(?)的事了,我考他許多動物的英文他都會ˊ3ˋ,後他考我交通工具的英文我卻只會那麼幾個|||b,我真是哭笑不得唉呀啊|||b

吃到久違的冰淇淋蛋糕,真是懷念(笑)

另,感謝小呆的卡片ˇ,謝謝你願意在我的生日後送卡片給我ˇ,我很感動XDD
然後是先前Honi桑送的Orz鑰匙圈XDD,我會讓他不再Orz(?)的ˇ

然後是我被冠上黑毛獅王這名稱的原因以及一點怨念

我跟阿弟要去書店買文具,正逢我剛吹完頭髮,一路上跟阿弟聊天,講到一半阿弟看著我突然說

「姊,你把頭髮綁起來啦,這樣很像獅子唉!」

這讓我想起CWT那天排隊進場時皮皮跟我說的話--

「我一直在找隊伍裡面頭髮最厚的那個ˇ」

啊啊!原諒我的星座就是獅子,像獅子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哇哈哈(拭淚)

然後在書店裡心血來潮去看一看最近才多出的漫畫專欄,讓我看到很怨念的兩本東西呀啊啊啊


△所謂兩本東西中的角色其一XDD,六幻及驅魔服裝苦手非常ˇ(←所以混過去了ˇ)

然後掏掏口袋裡僅存的幾個硬幣--錢不夠

怨啊~~怨啊~~怨呀啊啊啊~~~(毆)

只好慢慢存錢錢了O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