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要找個時間徹底把相簿更新一下了XDD,用新的分類方法ˇ

放一隻縮小後的總司以表我決心(最好是這樣就可以表示決心了||b)
至於今天的社團展展,因為現在實在是太晚了,我先預留個位子
明天繼續XDD(爆)

今天跟Honi桑聊一聊才決定要好好把這篇補完XDD

新生社博前一天我努力的飆劍子海報的草稿,飆到一半觀音打電電過來ˇ,不小心聊了一個小時||||b(←基本上很難講電話講很久的人),講完電話後我很開心的泡牛奶準備看電視,泡到一半我突然發現我忘記幫劍子著色了呀啊啊啊啊啊(抱頭)!!!看看時間才九點多,我決定跟他拼了!!

於是我叼著三支水彩筆親衛隊決心要在兩個小十內飆完劍子寶貝,正當我士氣滿滿的打開塵封已久的水彩盒後發現了幾件很悲慘的事--白色顏料幾乎沒了,其他的顏料大部分也都是半乾不活,連翻了三盒都是這樣,全新的壓克力顏料我不會也不敢用(雖然也不是我的=3=),好不容易找到最新且尚能使用的十二色水彩,但也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了Orz

我好不容易才開始幫劍子寶貝塗顏色的工程,過程中翻倒顏料或洗筆水的次數已經十根手指數不完了XDD,終於讓我完成了呀啊啊!(雖然有點混||||b)然後我又發現了一件事,這張寶貝是招生海報,不是美術作品Orz,總得寫寫字吧?我也沒力氣跑到樓上拿毛筆墨汁跟硯台了,於是我就大膽的用水彩筆親衛隊其一來寫書法XDD,為了掩飾我已經很久沒練了,我決定嘗試我最不會的草書XDD,雖然我也考慮過學弟妹中會有高人嘲笑我,但我也不管這麼多了,直接寫ˇ

寫到一半我把丹字寫成舟XDD,這是自我出生以來常犯的錯其一Orz,我用媳婦臉看著在後面露出一臉『鄙視你』的阿弟,阿弟就把立可白丟給我,我才想到,對喔!紙是白的嘛XDD

不過那立可白痕跡在背光的時候很明顯Orz

好不容易敖到了社博這一天,我一路上大包小包,我祈求阿弟幫我拿一點的時候,他用『鄙視你』的眼神與我漸行漸遠Orz,哇哩勒好無情的弟弟囧rz,於是我就拿著一把在綿綿細雨中瑟瑟發抖的小傘孤獨的拿著沉重包袱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夠了),好不容易我梨花帶淚的小傘傘在被風雨侵略後,成功的護衛我到了教室,只等待下午的社博了TˇT

下午,手忙腳亂的弄好了攤子(?),我努力的招呼著學妹,不過依然還是很少人||||b,雖然如此,依然減不了我的鬥志!開玩笑,我可是經歷了槍林彈雨刀山油鍋才把這堆東西帶過來的耶=口=||b,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果然,皇天不負有耐心的人,終於給我遇著了不少熱血學妹啊TˇT///,真是感動///,還有不少學妹認出了海報上的劍子TˇT,讓我超級感動呀啊啊/////,雖然在一些學弟妹的談話中知道了他們還正在動搖,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至少我的努力有了一點回報ˇ

為了講解,我也努力的挑戰自己的極限,我其實不會很熱血的跟陌生人講話的TˇT,但為了美術社,我怒力的鼓起勇氣了呀啊啊!(←雖然很失敗XDD)

然後在學弟妹們進演藝廳看動態社團表演時,我跟以前國一的同學聊天,呼哇!一眨眼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他也變很多呢XDD,然後我就開始拍拍照|||b

那,故事到這,下面都是照片囉ˇ,不過我們家的PI壞掉了=3=,只能放原汁原味(何)的囉XDD

首先,花了我不少苦心完成的劍子寶貝ˇ,果然書法壞了一鍋粥TˇT(立可白也真明顯||||b)


桌面擺設XDD,藍色那本是我整理我歷年來的畫作(當然不能見人的還是不給見人XDD)臨時弄的畫冊ˇ


騙人用明片盒XDD,整疊名片其實只有柴造這張有圖案XDD
事實上我也很努力要畫XDD,可是我被考試弄得一張也畫不出來||||b,只能這樣湊合湊合囉Orz|||b

這樣,謝謝觀賞XDD,請多支持美術社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