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隻颱風來了,對於要不要放假我是無所謂,因為放假還要補課,所以盡量是不放比較好

至於沒形象,是昨天的事了

昨天上培訓的課上到下午,回家時下了貓狗大雨,撐起雨傘也會淋濕,不只如此,連我身邊的木麻黃們也毫不留情的把身上的雨水抖給我= =+,我心理雖然有點不高興,但是基本上我是喜歡下雨天的

過了木麻黃,我走進了小山路,路上一個個的小水漥裡有一堆泡腫了的大蚯蚓,要是只有一兩隻,我就會把他們救走,在路上實在是太危險,但是有一堆,只能讓他們聽天由命了...

正當我快步經過最大的積水時,一個機車騎士從我身邊不停摁著喇叭呼嘯而過,當然,也把地上的積水都噴到我的身上,他騎到我前面回頭用輕蔑的眼神罵我

「走路不看路喔?活該啦!」

走路不看路?沒有吧?我在這樣的羊腸小徑下還是很遵守交通規則的,我還特地往旁邊靠了不少要讓你過,你加速並把水濺到我身上也就算了,還這樣罵我?

於是



當下我毫不猶豫的對他比出了中指

面無表情的五秒過去後


他似乎是被嚇到了,馬上改口

「對不起對不起!下次我不會這樣了」


飛也似的逃走


我有那麼可怕嗎?(惑)我只是表達心中的不滿罷了= =

下雨天最讓我討厭的就是走路時,呼嘯而過的ㄅㄨㄅㄨ會把水我往身上濺

不過,比出中指後我心情好多了(何)


之後跟媽咪說這件事,她叫我以後別這樣,外一那個人是個性火烈的人,我可能就會被毆飛吧XDD
不過,在熟人面前比中指,我才算是真正的沒形象吧XDD
不,不用比中指我的形象救已經沒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